Tuesday, February 4, 2014

4/2/14

久违了,

忙得没时间上来写
又恢复之前那种状态了。
灰尘堆得厚厚的
huh~~
干净!! :P
好了,不玩了。

言归正传,
最近。。也就是今年=.=
接下了不少任务,

团拜
主席特遣,
让我也开心了好一下子
这是种肯定
肯定我的办事能力
这也是种信任
谢谢他们那么信任我
愿意让一个曾出现过很大问题的人类去担当如此重任

有时真让我怀疑
他们是不是真的看见了我的改变(我也不确定自己是否改变了)
还是只看到我好的那一面。。。



圆游会
当老师说有兴趣负责的人
找她报名,我去了
到后来班长选人
我知道机会来了
班上只有家荣和我要

拉票,乱乱讲的啦
我本来不想说的,
家荣说了几句,
意识到不说就没望了
就乱乱讲一句:我们要做全校赚最多钱的班

哈哈哈哈,没想到全班喝彩。。。

投票,谢谢
真的是很欣慰,
家荣,物理学会主席
单单这名义,办事能力就远远超越我了
我胜了,而且是大胜,38比1X
没想到大家愿意给我这个机会
让一个没任何“头衔”的人
担此任务
谢谢大家的肯定


学术学艺展
莫名地担上,
这可能就是我这5年来
期望、盼望、羡慕、梦寐以求的
机会 .... 吧
老是羡慕别人有着种种的机会,
如今机会来了



师生团
团长。。。哈哈哈哈
听天由命吧,
对手中,只有一个可能造成威胁,
只要打败他,
应该就ok了
别人问:你那么想中吗?
既然都选了,那么当然希望有个正面的结果啊~~

讲到这里,
我好像还没想我的竞选宣言><
开学就要了





....




新年,
感慨。。
今早才回来
开了fb
看了blog,
emo 了整个早上
别人的新年,总是那么的热闹,
那么的多人,
我的呢?
不知从哪年起
团圆饭,已没人再吃
上次已经是好久好久以前了,
大概。。。接近10年了吧。。。
真怀念那一年
。。。。
但是,
谢谢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hanks dear.... ♥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asted your money..



表哥要结婚了,
终于。。。


听了一些道理。。。
不要和别人吵架?
很简单,但很多人讲到做不到:
只要把自己看得不是很重要就行了,
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很重要就会吵架

中肯
值得深思。。。
学下来!!!



婆婆家的床是不是有问题?
老是发些奇奇怪怪的梦
睡1小时都可以发个完整的短篇小说。。。。

1)(长话短说)
去上学的途中,过天桥
发现个死人(还不确定死了没)
(让我想起曾经的某个经历)
没理他,走到天桥的另一边,
封锁了,
然后被警察带去录口供,
then不知怎么的
变成了一场扑朔迷离的战斗。。。。=.=
战斗过程就不讲了,不然闷死很多人,而且我也不记得多少了

全程(睡觉时间):1小时多。。。
lol


2)忘了很多细节。。因为是最早的
不知怎么的,
还想有个鬼魂。很凶,
但到最后,只要我死去,变成灵魂来做些东西(陪他etc.. 忘了)
他就不杀人了,
(而且好像我是个女的。。。好像。。。)
我就跟全部人道别。。。
整个气氛很平静,很祥和。。。
就像觉得我可以走了。。。
就在这时,
醒了 :P

声明一点:我没有自杀念头 =.=



3)
secret......
but a sweet dream ♥
like a story~~ ^^



that's all for today...




thanks for the awesome times every night
i really waiting that time everyday... longing for you voice




thanks dear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